跳到主要內容區

[更新]【課務組公告】因應疫情變化,教學及測驗評量注意事項公告

維護教學品質與受教權益
(1) 因疫情變化快速,任課教師如需提出申請採用線上課程或於週間補課等方式辦理,請填寫附件「教師彈性課程申請表」(如附件)送教務處課務組辦理。此申請表一次只能申請一週進行彈性授課,如有需要請再次申請。如教師暫停實體授課,敬請授課教師提早透過ee-class數位學習平台、Email、網頁公告或其他方式通知修習課程學生,以利學生做不同課程間時間安排,得以學習不中斷。學生依教師於EE-Class的公告進行自主學習,防疫期間學習不中斷。
(2) 測驗方面:為降低集中考試群聚感染風險,由各位任課教師自行彈性安排考試事宜,如:適度調整測驗評量時間、採用分批考試、或改採書面報告代替筆試等措施。尤以較多學生研修的課程,敬請各任課教師特再提醒學生留意保持安全距離。
 
因預防性自主健康管理申請防疫假者請勿到校,並應避免出入公共場所,如有發燒、咳嗽或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、身體不適者盡速就醫,並通知所屬系所與健促中心。

如有相關問題,請洽課務組  (02)2311-3040  分機1111

敬  致

各位授課教師

瀏覽數: